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5890006998

巩义市裕隆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管道配件、波纹补偿器、橡胶接头、防水套管、伸缩器、伸缩接头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郑亚辉
  • 电话:15890006998
  • 邮件:610550875@qq.com
  • 手机:15890006998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郑亚辉
  • 电话:15890006998
  • 邮件:610550875@qq.com
  • 手机:1589000699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裕隆牌KXT型橡胶补偿器/可曲挠橡胶接头
裕隆牌KXT型橡胶补偿器/可曲挠橡胶接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7裕隆牌KXT型橡胶补偿器/可曲挠橡胶接头 
品牌: 裕隆牌
DN50: PN10
DN100: PN10
DN150: PN1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29 08:15
详细信息
                                                                             
       橡胶补偿器也称可曲挠橡胶接头、减振器、管道减震器、避震喉、软接头等。 橡胶补偿器(又称橡胶膨胀节、橡胶伸缩节、可曲挠橡胶接头、减振器、管道减震器、避震喉、软接头), 般是由两端带橡胶凸缘的光滑波形补偿元件与金属法兰组成。金属法兰常采用松套结构。波形补偿元件表面为橡胶,内层为数层强力纤维或钢带(丝)等加强夹层 直延伸到两端的橡胶凸缘,凸缘内有硬钢丝骨架。
1、该产品可大大降低管道系统的震动和噪声,可根本上解决各类管路的接口位移,轴向伸缩及不同心度等问题。    
2、根据材料不同可制成耐酸、耐碱、耐腐蚀、耐油、耐热等各类品种,适应多种介质和环境。
3、材料属 性橡胶,密封性好,重量轻,安装维修方便、使用寿命长,但避免与锋利金属器械接触,以免刺破球体。
4、如架空使用可配弹性支架,安装时螺栓要用对角法上紧。
5、如管路压力过高时,应用 限螺栓将两端法兰连在 起。
橡胶接头安装限位丝杆作用:
1.在橡胶接头的安装拆卸过程中,限位丝杆通过调整自身的螺母来达到调节橡胶接头合适的长度,方便橡胶接头在两端法兰之间的间隙中拆卸。
2.橡胶接头在管线的运行中限位丝杆可防止橡胶接头的过度伸长或者过度压缩,起到很好的保护橡胶接头的作用,防止运行中的橡胶接头撕裂。
3.限位丝杆可承担两侧管线的重量,防止管线自身重力集中在橡胶接头部位,特别是运行中管线内部介质和管线自身重力在橡胶接头安装位置出现弯曲下沉。
4.限位丝杆配合球型垫片可实现橡胶接头在 定范围内的扭转,径向偏转,保证这些补偿功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发生。    
橡胶接头使用范围:
       由于可曲挠橡单球体胶接头具有良好的综合性能,所以它广泛用于化工、建筑、给水、排水、石油、轻重工业、冷冻、卫生、水暖、消防、电力等基础工程。
橡胶接头使用说明:
       高层给水使用橡胶接头时,管道必须有固定支撑或固定托架,否则产品应安装防拉脱装置。固定支撑或托架的力必须大于轴向力,否则也应安装防拉脱装置.
       我公司可曲挠橡胶接头产品主要使用在管道补偿连接方面,具有减震降噪补偿位移的特点,特别适合在长距离管道管线的安装使用方面,在具有水泵的管道中使用可曲挠橡胶接头产品能很好的减少水泵涡流对于管道的冲击,保护管道中的阀门产品等。 可曲挠橡胶接头由于其良好的性能在循环水工程,污水处理工程,以及 些天然气管道工程中可以加装使用,同时在粉料运输中也可以使用橡胶接头,由于粉料中风机的压力很大造成粉料气流的不稳定可曲挠橡胶接头减少了粉料气流对管道的冲击,在脱硫工程中就是利用可曲挠橡胶接头作为脱硫塔管道减震配件,氯丁橡胶接头,脱硫耐磨的三元乙丙橡胶接头。耐低温的硅橡胶接头,耐酸碱腐蚀的特种三元乙丙,以及耐高温氟橡胶,这些橡胶都是有我公司科研部门多年努力根据在中国不同地偶去的测试数据研制而成。满足各种环境使用需求,特别是这些橡胶接头使用的橡胶符合国家环保标准,不会对介质造成二次污染,所以请用户放心使用。